1. 税务迁移过程中可以开票吗
私对私转账如果做了付款收款说明然后收到的款项转入公章 可以开发票
1、按照正规财务制度,应该开给单位,税务一是征税,二也是对交易行为进行监管,所以一旦发生纠纷,在货款和开票人不一致的情况下,对是否已经支付货款会有争议。
2、以个人的名义支付货款,属于物与款不一致的情况,与实际业务不相符,根据发票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的规定,对于这种情况,贵单位不允许给对方企业开具增值税发票,如果开具了,则属于票、款、物不一致的情况,违反发票管理办法的规定。
发票开具是指法律、法规的规定在何种情况下开具发票,基于证明商品和资金所有权转移的需要、进行会计核算的需要和进行税收管理的需要,发票应在发生经营业务确认营业收入时由收款方向付款方开具,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
2. 地址变更了税务没迁移可以开发票吗
有,一个月过渡期。
变更后一个月内,使用旧地址的发票还是可以抵扣的。
营业执照的经营地址变更,因为新旧地址变更有个磨合期,原来旧地址开出去的增值税发票客户能验证通过,但是以后开票要尽快改成新地址。
一般纳税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领购使用专用发票。
(一)会计核算不健全,即不能按会计制度和税务机关的要求准确核算增值税的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和应纳税额者。
(二)不能向税务机关准确提供增值税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应纳税额数据及其他有关增值税税务资料者。上述其他有关增值税税务资料的内容,由国家税务总局直属分局确定。
3. 税务办理跨区迁移前能开票吗
你公司在外地施工,应该在施工地(外地)税务局开发票,并交纳税金是对的,回本地就不用再交了。 《税收征管法实施细则》第二十一条规定,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到外县(市)临时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应当持税务登记证副本和所在地税务机关填开的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向营业地税务机关报验登记,接受税务管理。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外出经营,在同一地累计超过180天的,应当在营业地办理税务登记手续。 《税务登记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明确:纳税人到外县(市)临时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应当在外出生产经营以前,持税务登记证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外管证》。主管税务机关一般是指办理具体涉税事项的税务机关,依照设置权限的规定,具体涉税事项应由哪级办理的,哪级税务机关就是主管税务机关。 纳税人到外县(市)从事经营活动累计不超过180天,且合法取得由其机构所在地主管地税机关开具的《外管证》的,除企业所得税回其机构所在地缴纳外,其他应缴纳的地方税收应在经营地缴纳(从事交通运输业的除外);没有合法取得《外管证》的,或者在同一地累计经营超过180天的,纳税人应缴纳的全部地方税收应在经营地缴纳。
4. 税务迁移期间可以开发票吗
你好,客户一提货,与商品所有权有关的主要风险和报酬就转移给对方了,销售方就要确认收入的实现。
就要依法缴纳有关税费。收入的确认与客户是否来开发票无关,也就是说,发票可以滞后开,但收入不能滞后确认,你确认了收入,不开发票也可以。税局关注的是,你是否及时做了收入,而不是及时开了发票。八大场景避税筹划:可避工资个税、投资收益、O2O平台、采购中心、所得税、劳务收入、利润分红、社会保险 可搜“捷税宝”——税务筹划专家!免费筹划,包落地实施!5. 迁移发票是怎么回事?
发票转移登记联是购买方用于去公安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过户手续用的,最终公安车辆管理部门留存。
《二手车发票》为一式五联。第一联为发票联(购买方记账),印色为棕色;第二联为转移登记联(购买方用于去公安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过户手续,最终公安车辆管理部门留存),印色为蓝色;第三联为出入库联,印色为紫色;第四联为记账联,印色为红色;第五联为存根联,印色为黑色。二手车发票的存根联、记账联、出入库联由二手车市场的开票方留存。
6. 税务迁出当月开过的票怎么办
可以的。公积金如果已经提取过一次了,符合条件可以再提取。
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情况: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4、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5、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
6、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的;
7、职工在职期间被判处刑罚、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集中封存户两年后仍未重新就业、职工户口迁出本市、非本市户口职工离开本市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本文由会计考试网(www.kjks.net)整理!仅供学习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