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鲜花上喷的硬硬的是什么?
蓝色妖姬。
1.蓝色妖姬本来就是经过人工染色加工而成的,所以会硬。
2.是用一种对人体无害的染色剂和助染剂调合成着色剂,等白玫瑰(就是白色的月季花)育蕾期用染料浇灌花卉,直到显色,让花像吸水一样,将色剂吸入而实现染色。
3.但花瓣的质感与染色前的白玫瑰质感相同,有绒皮感,有丝般柔滑感。
4.蓝色妖姬是一种加工花卉,由月季和蔷薇多种杂交及研制所得。它通常是用一种染色剂和助染剂调合成着色剂,将鲜花喷染成型,最早来自荷兰。
二、企业所得税季报B类报表怎么填写?
《企业所得税年报表B类》填表说明如下
一、 本表适用于按核定利润率以及按经费支出换算收入方式缴纳所得税的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以下简称企业)。
二、 企业应当按期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本表,并同时应报送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报送的其他资料。
三、
企业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年度所得税申报,可在年度终了后四个月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延期申报申请,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后,可以适当延长申报期限。
四、
企业未按规定期限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本表、年度会计决算报表、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报告、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报送的其他资料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五、
本表中所称税法规定除另有说明外,均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以及国务院、国务院税务主管部门根据税法制定的相关规定。
六、 本表账载金额与依法申报金额有明显差异的,企业应在备注栏简要说明
七、 本表用中文填写
八、 本表有关栏目的填写如下:
1. 纳税人识别号:填写税务登记证上所注明的“纳税人识别号”。
2. 征收管理码:填写由主管税务机关确定的管理码。
3. 纳税年度:填写公历年度或经主管税务税务机关批准所采用的本企业满十二个月的会计年度。
4. 金额单位: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5. 企业名称:填写企业税务登记证上的名称。
6. 经济类型代码及名称:按企业的经济类型和税务机关确认的相应代码填写。
7.
经济行业分类代码及名称:按企业的经济行业和国家税务总局确认的、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02)编制的《经济行业代码》(代码位数6位)填写。
8. 港澳台:企业应在此注明是港资、澳资、台资企业或非港澳台企业。
9. 开始获利年度:是指企业开始生产经营后,第一个获得利润的纳税年度。
10. 银行帐号:填写企业用于纳税申报的开户银行和帐号。
11. 账载金额:本表的账载金额由企业根据现行会计制度规定,按照相应帐户的明细项目分别填写。
12. 依法申报金额:本表的依法申报金额指企业按照现行税法规定,对账载金额进行调整后的申报金额。
13. 适用税率:本表的适用税率是指税法规定的企业所在地区或所属行业适用 的税率。
14. 实际征收率:本表的实际征收率是指在适用税率的基础上,按税法规定享受减免税待遇的企业,在减免税期内的企业所得税征收率。
15. 全年已预缴企业所得税额:填写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BB1)表第20行数据。
16. 全年已预缴地方所得税额:填写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BB1)表第21行数据。
17. 声明人签字: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如法定代表人无法签名的,由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名,同时附送授权证明。
企业所得税B类报表是核定征收
收入和支出都是从本年年初累计至所报季度金额
三、建筑业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B类),是核税率还是核的固定收入的应纳税额?
1、首先要确定税务机关是采取的那种核定征收方式,是定率征收还是定额征收。一般情况税务机关都是采取的定率征收。
2、定率征收全年应纳税额=实际取得的收入*核定的应税所得率*税率下个季度的200万元外地收入,肯定是按200万元申报,但如果全年就只有200万元的收入,那么前面按收入2.5万*10%*25%申报的所得税时可以抵减的。
3、总之,如果是定率征收的核定征收方式,专管员让每个季报按收入2.5万*10%*25%申报所得税,(本没有2.5万收入),是不妥的。如果是定额征收方式,专管员可以让公司这么申报。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B类):
一、本表为按照核定征收管理办法(包括核定应税所得率和核定税额征收方式)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在月(季)度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时使用,包括依法被税务机关指定的扣缴义务人。其中: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按收入总额核定、按成本费用核定、按经费支出换算分别填写。
二、本表表头项目:
1、“税款所属期间”:纳税人填报的“税款所属期间”为公历1月1日至所属季(月)度最后一日。
企业年度中间开业的纳税人填报的“税款所属期间”为当月(季)度第一日至所属月(季)度的最后一日,自次月(季)度起按正常情况填报。
2、“纳税人识别号”:填报税务机关核发的税务登记证号码(15位)。
3、“纳税人名称”:填报税务登记证中的纳税人全称。
建筑业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B类)是核定的税率的应纳税额;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B类)
一、本表为按照核定征收管理办法(包括核定应税所得率和核定税额征收方式)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在月(季)度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时使用,包括依法被税务机关指定的扣缴义务人。其中: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按收入总额核定、按成本费用核定、按经费支出换算分别填写。
二、本表表头项目:
1、“税款所属期间”:纳税人填报的“税款所属期间”为公历1月1日至所属季(月)度最后一日。
企业年度中间开业的纳税人填报的“税款所属期间”为当月(季)度第一日至所属月(季)度的最后一日,自次月(季)度起按正常情况填报。
2、“纳税人识别号”:填报税务机关核发的税务登记证号码(15位)。
3、“纳税人名称”:填报税务登记证中的纳税人全称。
三、具体项目填报说明
1、第1行 “收入总额”:按照收入总额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填报此行。填写本年度累计取得的各项收入金额。
2、第2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填报主管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3、第3行“应纳税所得额”:填报计算结果。计算公式:应纳税所得额=第1行“收入总额”×第2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4、第4行 “成本费用总额”:按照成本费用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填报此行。填写本年度累计发生的各项成本费用金额。
5、第5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填报主管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6、第6行“应纳税所得额”:填报计算结果。计算公式:应纳税所得额=第4行 “成本费用总额”÷(1-第5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第5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7、第7行“经费支出总额”:按照经费支出换算收入方式缴纳所得税的纳税人填报此行。填报累计发生的各项经费支出金额。
8、第8行“经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填报主管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9、第9行“换算的收入额”:填报计算结果。计算公式:换算的收入额=第7行“经费支出总额”÷(1-第8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10、第10行“应纳税所得额”:填报计算结果。计算公式:应纳税所得额=第8行“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第9行“换算的收入额”。
11、第11行 “税率”:填写《企业所得税法》第四条规定的25%税率。
12、第12行“应纳所得税额”
(1)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填报计算结果:
按照收入总额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应纳所得税额=第3行“应纳税所得额” ×第11行“税率”
按照成本费用核定应税所得率的纳税人,应纳所得税额=第6行“应纳税所得额” ×第11行“税率”
按照经费支出换算应纳税所得额的纳税人,应纳所得税额=第10行“应纳税所得额” ×第11行“税率”
(2)实行核定税额征收的纳税人,填报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纳所得税额。
13、第13行“减免所得税额”:填报当期实际享受的减免所得税额,第13行≤第12行。包括享受减免税优惠过渡期的税收优惠、小型微利企业优惠、高新技术企业优惠及经税务机关审批或备案的其他减免税优惠。
14、第14行“已预缴的所得税额”:填报当年累计已预缴的企业所得税额。
15、第15行“应补(退)所得税额” :填报计算结果。计算公式:应补(退)所得税额=第12行“应纳所得税额”-第13行“减免所得税额”-第14行“已预缴的所得税额”;当第15行≤0时,本行填0。
1、首先你要确定税务机关是采取的那种核定征收方式,是定率征收还是定额征收?
一般情况税务机关都是采取的定率征收。
2、定率征收全年应纳税额=实际取得的收入*核定的应税所得率*税率
下个季度的200万元外地收入,肯定是按200万元申报,但如果(呵呵,仅仅是如果)全年就只有200万元的收入,那么前面按收入2.5万*10%*25%申报的所得税时可以抵减的。
3、总之,如果是定率征收的核定征收方式,专管员让每个季报按收入2.5万*10%*25%申报所得税,(本没有2.5万收入),是不妥的。如果是定额征收方式,专管员可以让你公司这么申报。
核定征收是有收入就交税,没收入就不交税。
是核定的税率,我们这所得税是按收入的2%交所得税。下季度报税是按2百万报税。
本文由会计考试网(www.kjks.net)整理!仅供学习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