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合肥经开区国税局
一、实施主体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二、申请材料
1、《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一般纳税人适用)》及其附列资料纸质(原件2份)。
2、《铁路建设基金纳税申报表》纸质(原件1份)。
3、《海关缴款书核查结果通知书》纸质(原件1份)。
4、《稽核结果比对通知书》纸质(原件1份)。
5、分支机构增值税汇总纳税信息传递单纸质(原件1份)。
6、《电力企业增值税销项税额和进项税额传递单》纸质(原件1份)。
7、《代扣代缴税收通用缴款书抵扣清单》纸质(原件1份)。
8、《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产重组进项留抵税额转移单》纸质(原件1份)。
9、增值税专用发票(含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 发票)的抵扣联纸质(原件1份)。
10、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购进农产品 取得的普通发票的复印件纸质(原件1份)。
11、税收完税凭证及其清单,书面合同、付款 证明和境外单位的对账单或者发票纸质(原件1份)。
12、已开具的农产品收购凭证的存根联或报查联纸质(原件1份)。
13、支付给境内单位或者个人的款 项,以发票为合法有效凭证纸质(原件1份)。
14、支付给境外单位或者个人的款 项,以该单位或者个人的签收单据为 合法有效凭证,税务机关对签收单据 有疑义的,可以要求其提供境外公证 机构的确认证明纸质(原件1份)。
15、缴纳的税款,以完税凭证为合法 有效凭证纸质(原件1份)。
16、扣除的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性 收费或者向政府支付的土地价款,以 省级以上(含省级)财政部门监(印) 制的财政票据为合法有效凭证纸质(原件1份)。
17、《农产品核定扣除增值税进项税额计算表(汇 总表)》纸质(原件1份)。
18、《投入产出法核定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计算 表》纸质(原件1份)。
19、《成本法核定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计算表》纸质(原件1份)。
20、《购进农产品直接销售核定农产品增值税进项 税额计算表》纸质(原件1份)。
21、《购进农产品用于生产经营且不构成货物实体 核定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计算表》纸质(原件1份)。
22、《成品油购销存情况明细表》纸质(原件1份)。
23、《加油站 XX 月份加油信息明细表》或加油 IC 卡纸质(原件1份)。
24、《加油站月销售油品汇总表》纸质(原件1份)。
25、《成品油购销存数量明细表》纸质(原件1份)。
三、常见问题
1、一般纳税人申报增值税时,是否还需要报送《固定资产(不含不动产)进项税额抵扣情况表》和《本期抵扣进项税额结构明细表》?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53号)第一条规定,废止《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后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3号)附件1《固定资产(不含不动产)进项税额抵扣情况表》。 第二条规定,废止《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7号)附件1《本期抵扣进项税额结构明细表》。 第三条规定,本公告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
2、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符合规定的通行费电子发票后如何抵扣?如何填写申报表?
根据《交通运输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具等有关事项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2017年第66号)第四条第一款和第二款规定:“(一)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符合规定的通行费电子发票后,应当自开具之日起360日内登录本省(区、市)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查询、选择用于申报抵扣的通行费电子发票信息。 按照有关规定不使用网络办税的特定纳税人,可以持税控设备前往主管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由税务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税务局端)为其办理通行费电子发票选择确认。 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政策按照国务院财税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抵扣的通行费电子发票进项税额,在纳税申报时应当填写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中“认证相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相关栏次中。”
2. 合肥经开区国税局程局长
因地而异的,一般来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冬季),3:00-6:00(夏季)。但是也有一些地市办税大厅下午会比这个时间提前一个小时,然后5点下班。一般办税大厅门口也会有公示上下班时间。
3. 合肥经开区国税局星期六
截止到11月2日下午16时,2023国考安徽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庐阳区税务局,职位代码:300110102003,招录4人,总报名人数达:1729人。
2023国考安徽地区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芜湖海事局,岗位代码:300110011005,招录1人,截止到今日16时报名人数为622人。该职位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4. 合肥经开区国税局地址
安徽合肥车辆购置税办理的详细流程? 一、确定纳税申报时间。 纳税购买自用应税车辆的,应当自购买之日起60日内申报纳税;进口自用应税车辆的,应当自进口之日起60日内申报税;自产、受赠、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自用应税车辆的,应当自取得之日起60日内申报纳税。申报纳税期限最后一日是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期满的次日为申报期限的最后一日,在申报纳税期限内有连续3日以上法定休假日的,按休假日天数顺延。 二、填报《车辆置税纳税申报表》 纳税人到指定办税服务大厅车辆购置税申报窗口请购或到国税局网站下载、打印《车辆置税纳税申报表》,依填报说明,填写一式两份纸质报表或在税务局网站上直接填写申报表。 三、办理纳税申报 纳税填写好《车辆置税纳税申报表》和相关资料到办税服务厅纳税窗口进行纳税申报,或采用网络远程预申报的方式,即通过国税网站填写《车辆置税纳税申报表》网络远程预申报,再到办税服务厅纳税窗口进行纳税申报。 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厅纳税窗口进行纳税申报须持相关资料包括: (一)车主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内地居民,提供内地《居民身份证》(含居住、暂住证明)或《居民户口簿》或军人(含武警)身份证明; 2、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居民,提供入境的身份证明和居留证明 3、外国人,提供入境的身份证明和居留证明 4、组织机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二)车辆价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境内购置的车辆,提供《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联和报税联)或有效凭证 2、进口自用的车辆,提供《海关关税专用缴款书》、《海关代征消费税专用缴款书》或海关《征免税证明》 (三)车辆合格证明及复印件 1、国产车辆,提供整车出厂合格证明 2、进口车辆,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货物进口证明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进(出)境领(销)牌照通知书》或《没收走私汽车、摩托车证明书》 (四)进口旧车、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受损的车辆、库存超过3年的车辆、行驶8万公里以上的试验车辆、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车辆,凡纳税人能出具有效证明的,计税依据为其提供的统一发票或有效凭证注明的价格。
5. 合肥经开区国税局电话号码
进出口核销的姓嫉的老女人特别变态,总是用过时的经验难为企业办事人员。
6. 合肥经开区国税局上班时间
公积金缴存时间并不是固定的,一般是20-25号中间,具体可以咨询管理公司或是个人公积金管理处。个人公积金在缴存时个人和公司缴纳的占比是一样的,占比范畴为5%到12%,绝大多数依照5%进行缴纳,公积金缴存基数一般为职工上本年度月平均收入。
个人公积金缴纳后可以用它选购住宅或是获取自购,但是在贷款买房时要达到一定的标准,包含持续全额存缴公积金6个月之上;具有还款贷款本息的实力等。
本文由会计考试网(www.kjks.net)整理!仅供学习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