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做更好的会计考试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会经济法辅导返回首页

地税数字证书没反应(没有数字证书税务怎么申报)

发布日期:2026-10-05 21:18:43 来源:会计考试网

1. 没有数字证书税务怎么申报

如果没有抄报税,也没有清卡操作,是不可以在下个月进行开票工作的。

如果只在系统里做了抄税,而未清卡,也是不可以在下个月进行开票工作的。必须在次月征期之内进行抄报税及清卡操作,清卡后要重新进到系统里一次,才可以在下个月里开票。

如果当月只做了抄报税和增值税申报,而未做清卡操作,已过了征期怎么办?可带着卡去国税大厅申报窗口让税务工作人员帮你清卡即可开票。

报税就比较复杂,每个地方都有申报系统,首先是把进项资料(已通过认证的进项发票、运输发票,已比对的进口增值税发票等)和销项(通过防伪税控系统开出的专用和普通发票,没有开票的销售等等)导入或者录入申报系统,然后生成申报表和附表,

这是要一些表格的手工输入项目不要遗漏,比如主表的免抵退销售额、上期应退税额、已缴纳税额和表二的进项转出明细和固定资产进项抵扣明细等等,最后通过申报系统导出申报文件上传到国税网站,没问题就算完成了,完成报税后可以清卡了。

扩展资料:

纳税人在办理好税务登记证后,到银行服务窗口办理纳税专户,然后到申报征收窗口办理纳税IC卡。若愿意委托代理申报的,到金穗税务师事务所办理委托代理申报手续。

并于次月10日前到服务大厅办理纳税申报手续,以后每月无论有否销售(营业)收入,都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纳税申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纳税人必须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如实办理纳税申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征管法实施细则》第三十二条规定:在纳税期内没有应纳税款的,也应当按照规定办理纳税申报。

因此,纳税人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也应该进行申报。是否零申报视纳税机关核定的税(费)种的相关规定办理,不一定与是否有收入存在必然的联系。各税种的申报流程与正常申报流程相同,社保费的零申报需要税收专管员和所长的签字同意才能办理。

参考资料来源:

2. 税务数字证书怎么申请

税务ca数字证书密码默认为8个8,但是首次登陆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的时候,需要在NISEC用户管理工具里进行修改密码。、税控盘密码被锁解决办法:再次输入税控盘密码时会提示PIN锁定,需要带着相关资料以及税控盘去主管税局解锁税控盘密码,解锁之后,密码就会被重置为8个8.

3. 办税数字证书

常规CA数字证书登陆错误解决办法:

1、确认该key已经绑定后台可以登录或曾经登录过。

2、确认驱动已经安装。

3、确认当前电脑只插入了一个key。

4、关闭浏览器再打开试试、重启电脑试试。

4. 网上报税找不到证书

电子钥匙由CA数字证书(软件)和电子钥匙(硬件)组成。 电子钥匙的使用是电子签名的一种实现方式,电子钥匙是数字证书的载体,数字证书在网络上标识用户的唯一身份,相当于用户的“网络身份证”,是由权威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CA机构,又称为证书授权(Certificate Authority)中心发行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相关规定,使用电子钥匙进行电子签名与文本签名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 工商年报没有数字证书怎么申报

营业执照年报后怎么查出是否申报成功

第一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网址:www.gsxt.gov.cn

第二步:在搜索栏中填写企业名称或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代码证号码,点击查询就进入企业信息页面,然后向下拉动,找到企业年报信息就可以看到了。

6. 税务申报找不到证书

三证合一后,不需要再另外办理税务登记证,但必须在规定期间办理税务登记(自营业执照领取之日起30日内)。

企业不进行税务登记的后果:

1、《税务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

纳税人未按照规定期限申报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或者注销登记的,税务机关应当自发现之日起3日内责令其限期改正,并依照《税收征管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2、《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条 

纳税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一)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申报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或者注销登记的;建议按时进行税务登记。税务专员会给你核定纳税方式(定额税或比率税)、税种、税率等。个体工商户还能享受国家月销售额小于3万元的免税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纳税人)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三十日内,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应当自收到申报之日起三十日内审核并发给税务登记证件。”

7. 怎么开通数字证书税务申报

  办理税务登记需要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或其他核准执业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3.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地址证明(产权证、租赁协议)原件及其复印件;如为自有房产,请提供产权证或买卖契约等合法的产权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如为租赁的场所,请提供租赁协议原件及其复印件,出租人为自然人的还须提供产权证明的复印件;如生产、经营地址与注册地址不一致,请分别提供相应证明;  

4.公司章程复印件;  

5.有权机关出具的验资报告或评估报告原件及其复印件;  

6.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其他证明身份的合法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分别粘贴在税务登记表的相应位置上;  

7.纳税人跨县(市)设立的分支机构办理税务登记时,还须提供总机构的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副本复印件;  

8.改组改制企业还须提供有关改组改制的批文原件及其复印件;  9.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件资料。  企业办理税务登记流程:  1、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含临时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合法税务登记证和副本(纳税人领取零食工商营业执照的,税务机关核发临时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2、纳税人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但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应当自有关部门批准设立之日起30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3、纳税人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也未经有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应当自纳税义务发生之日起30日内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临时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4、有独立的生产经营权、在财务上独立核算并定期向发包人或者出租人上交承包费或租金的承包承租人,应当自承包承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向其承包承租业务发生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临时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5、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外出经营,自其在同一县(市)实际经营或提供劳务之日起,在连续的12个月内累计超过180天的,应当自期满之日起30日内,向生产、经营所在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临时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6、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承包建筑、安装、装配、勘探工程和提供劳务的,应当自项目合同或协议签订之日起30日内。向项目所在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核发临时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本文由会计考试网(www.kjks.net)整理!仅供学习参考!






会计网校

会计网校
友情链接:会计考试网 汇率网
会计考试网|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 xuee521866#126.com(为了防止垃圾邮件,请将#替换为@)